情人節當天中午和我們家貝貝到微風國賓觀賞了這部片的媒體試映會,整部片觀影過程只能說笑聲不斷!! (這樣可以算過了一個開心大笑的情人節?無奈晚上新原編不能翹...)

史提夫馬丁真的是超級棒的一位喜劇演員~他在片中的角色--傑克克魯索是個法國人,所以可以聽到他搞笑的法國腔英文.. 而片中更有一段他學英文的劇情,感覺上像是一個英文很破的法國人在學習正音...

"I would like to buy a hamburger"

電影的開頭連米高梅的獅子吼商標都被惡搞了一番~也難得見到尚雷諾搞笑跳"蜥蜴舞"!!
整體而言算是可以輕鬆大笑的電影,看完試映的感覺滿不錯的~
只是碧昂絲整個就很像花瓶,還有玩命快遞傑森史塔森客串足球隊教練...

最驚喜的是看到了克里夫歐文!!他出現時真是令我又驚又喜!!而且他扮演的角色是...情報員006?!
感覺好像消遣他自己沒扮演新一任龐德...(怎麼看都他比較適合..)

"我是情報員006,你知道這代表什麼嗎?"

"喔~差一號就是超級大牌!"

電影開頭像007電影一樣,先敘述一下故事的事件,然後來一段主題曲的開場~
由凱文克萊飾演的局長介紹了一下克魯索以及謀殺案...
再來就是熟悉的音樂加上頑皮豹默劇式的動畫開場~(害我好想看卡通版的頑皮豹...)

回家之後想到電影內容還是很想笑,於是15號又跟P+D去欣欣晶華看了第二次試映會..
也創下我的新紀錄~連續2天看同一部電影!!
不過還是笑的很開心啦~~全場也是笑聲不斷~~害我想去買舊的粉紅豹合集套裝的說...


推薦這部新版的粉紅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ve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