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因為期待這部片之外,會去看這場首映的原因當然是因為全智賢跟鄭雨盛啦!!只能說,嗯,他真的很帥...


「我還記得,第一次遇見她的那天,4月15日...是我第一次殺人的隔天...」


鄭雨盛飾演一個殺手,即使洗淨身上的火藥味,靈魂也早已被火藥味污染。見到全智賢之後,被她的清新及純真所吸引...


陷入情網的他,開始在每天的4點15分送一盆小雛菊(Daisy)給她,因為那是她畫裡的花...


「到底是誰?是誰每天一到4點15分,準時送我一盆花?」


去寫生經過一座獨木橋,不慎跌入水中,連畫筆袋都搞丟了。怪的是...之後那裏卻出現一座新的橋,而且,這座橋是為她而蓋的!因為上面掛著她的筆袋...


「是他嗎?每天送我一盆花的人...應該就是他吧,我喜歡和他在一起的感覺」


「我無法告訴她,我就是他等待的那個人...我也無法告訴她,我不是她等待的那個人...」


一次的秘密行動讓李成宰飾演的刑警和全智賢有了交集,原先只是因為她可以成為一個很好的監視掩護,但是卻沒想到會愛上她,並將她捲入意外當中...


整部片一直看到結局讓人很感傷...身為殺手的鄭雨盛無法出現在她的面前,使她誤認李成宰就是她在等待的人...


一場槍戰當中,全智賢失去了的她的聲音...李成宰也因為自責而選擇離開,


因為不願見到她失去笑容,鄭雨盛選擇現身,但是卻被她拒絕,因為她心裡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花可以傳情,也可以帶來致命的信息...原本希望能帶給她幸福,卻沒想到現實是如此殘酷...


看到結局我又哭了...灑狗血的劇情總是可以換到我的眼淚...


主題曲的歌詞要看了才知道在唱什麼,真的是催淚百分百,也完全就是這部電影的寫照(量身訂做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ve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