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人真的非常喜歡皮克斯出品的一系列動畫,不會特地為了惡搞或製造笑料去推出一些動畫片,比較起來夢工廠的動畫雖然好笑,但總是少了那麼一點深度...


24號下午在日新旗艦店搶先觀賞了這部今年我最期待的動畫片--Cars,


閃電麥昆是一個從來只關心自己的獨行俠,他認為比賽只要有他自己就夠了,生活的唯一目標就是獲勝,他更希望能以菜鳥之姿贏得皮斯頓盃的獎盃


在前往比賽的途中卻意外的到了油車水小鎮,一開始他也很看不起這個小鎮,但卻在這個小鎮中慢慢的成長,了解到生命中有比獲勝更重要的東西,並且得到了他所欠缺的東西---朋友,同時也拯救了沒落的油車水鎮...


這一次皮克斯在CARS中有許多風景的畫面都十分壯觀及漂亮,畫面真的讓人很驚艷!一些風景、山水以及車子的質感真的是非常棒!!!


最特別的是電影中所呈現的車子的世界真的非常有趣,而且車子的造型也都很討喜,像是輪胎店講話有義大利口音的卡布,和只會說義大利話的奇諾我就滿喜歡的~


這部片的音效也是非常棒!!有幾段賽車的場面,賽車奔馳狂飆的音效嚇嚇叫!!


其實很懷念早期迪士尼的2D動畫,也許是市場考量,2D動畫到了後期也比較沒早期的那麼"純"了...現在更是少見!前幾天買了小姐與流氓來重溫,真的是感動的落淚...(這種東西才是我那個年代的小孩愛的啊!!我是看傳統迪士尼卡通長大的啊!!)


也許比較起來這部Cars真的沒那麼好笑了,但對我而言我再本片看到了一絲"過去"的感覺,


油車水鎮的落寞,對照著傳統動畫的落寞....還真是個寫照!


我在看這段時,配上音樂還真的是哭了...最難能可貴的是本片中許多道理,這是讓大人小孩看了都可以學習的東西...


除了幽默之外,也透漏著人生追求的事物,人們會為了省下一點時間走高速公路,卻忽略了週遭的美景...


以追求勝利為目標的閃電麥昆,其實根本不知道自己所追求的是什麼...


或許我們都過著忙忙碌碌的生活,其實帶著許多無奈以及壓力...Cars其實只是以車的世界,讓我們看到了現實中社會的寫照...

Life is a highw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ve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