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新聞報導的誤導,所以一度以為休傑克曼真的不出席了,但他確實來了!!


休傑克曼出席了15號當天在信義華納威秀的首映會~展現了他親和力的一面~一路簽名完全沒有架子~~(X戰警兩集的DVD都給他簽到名了!!)


一上台也立刻用中文跟媒體及影迷問好~看起來顯得很開心~我手上的相機也沒停過的猛拍,也成了我首映會拍最多照的一次...


(照片請看我的相簿~)


16號晚上0:00去西門豪華數位廳看X戰警1~3集 午夜三連發...看到早上6點半...


一次將三集看完的感覺很爽!!而且可以在大銀幕重溫前兩集~~但看完回家真的好累...


在第一集放映前先來了段近30分鐘的"X戰警:最後戰役-製作特輯",就是電視上會看到的那種幕前幕後看電影,


主要是一些片段、演員訪談...應該是用投影機播放的,其實我覺得這樣的安排不好,因為這樣的製作特輯在家看就算了,等一下就要看的電影卻先看了一堆電影的片段...


而且像我帶從未看過任何一集的女友去看,他覺得有點一頭霧水...(訪談都在說"這集怎樣怎樣"、"性格怎樣怎樣"...)


緊接著就是第一集了,由於片子算是有點久了,膠捲的狀況我覺得不算好,顏色感覺有點偏暗,當然也有一些雜點...


第二集的畫質就很OK了,回想起當時上映時正值SARS,進戲院還有戴口罩...本來因為看過最多次,很怕看到第二集會睡著的,但畢竟三集裡真的最喜歡這集!!所以仍然很專注的把他看完!!


第三集畫質就不用說啦~等於今天才上映的片子嘛!不過這片這個月第二次看...有點後繼無力,但還是撐住了!!


三集的片尾字幕都有很忠實的把它播完,每集播完後都會間隔約10分鐘,加起來可以讓人先出去透透氣,上個廁所...


整體而言依然是2>1>3,一起看之後會真的發現,第三集的調性跟前兩集真的不太一樣,


感覺上是為了要做一個ENDING,劇情顯得比較亂了!但整體而言這仍然是很棒的三部曲!!


再一次的,我還是要說...最後戰役片尾所謂的驚喜伏筆真的是讓人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ve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