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個人認為...這不完全算是一部電影...片中那些看起來很屌(還真的有"屌")、惡搞瘋狂的"遊戲",整個串連起來,就是一個瘋狂的秀!!


如果你覺得玩雞雞蛋蛋這類的遊戲太Over,又或者覺得這群蠢蛋太過低級,那千萬不要來看這片...<衛道人士禁止!! >


小的我算是看這片1.5次...(第一次沒看完全部),兩次的觀影經驗都全場爆笑,狂笑,再低級的笑點都還是有人笑,


當然也是有在散場時聽到有人說"這真是一部爛片"、"我一點都笑不出來"、"爛死了"...但是我覺得這就是一種惡搞的文化吧~


他們玩的真的非常的瘋狂,有的玩法甚至讓我覺得很受不了的痛~~~


建議:觀影時不需要帶大腦以及智商,只要盡情的享受大笑帶來的後遺症


這類型的片字算是需要影響性的,一群人進戲院一起大笑才過癮!像我自己在家裡看蠢蛋搞怪秀(前一集)就沒笑的這麼誇張....


P.S.本片一區已發行,還是unrated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ve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