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一算,也將近一個月部落格放空城啦!!

在此向偶爾還會來小弟的劣站看看的朋友們說聲抱歉啊~~

其實,就是忙。

…這個藉口常聽到,不過我的忙好像等於懶…惰(後來才發現這個惰沒打出來會有人做過多聯想)

其實新片也是有看,只是真的沒什麼寫就是了…

然後廢話不多說,也許真的有人點進來看,是因為上面照片那疊DVD,

說沒關係好像也是,不過好像還是有點關係的啦…

哎呀~喳喳也終於要高唱從軍樂了!由現在算起,剩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啦~~

那麼,接下來的時間,除了一些號稱會忙的事之外,其餘時間就要來消化我那堆像山一樣的DVD啦~~(不是上面那堆)

尤其是港片!我可是愛港片勝過其他片的呢!不過就是愛「看」罷了,

而且最近常看幾位前輩的部落格,介紹了不少勾起舊回憶的影片,尤其是童年回憶!(我也是看港片長大的七年級生)

所以也許接下來,我也會偶爾交出一些…簡介或心得吧!這是我的期望!

還是感謝常常會來這裡的朋友們,路過也好,不小心進來也好,看到訪客來訪數是會讓人感覺…「啊~有人來耶~」的唷!

下個月中我就是菜鳥兵啦!(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ve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