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其實應該不是歸類到心得類,因為不是什麼心得或影評,我只能說不吐不快!(怨氣)連標題我都不知道該打什麼…


真的非常糟的一部片…沒想到我居然會因為宣傳說的“重現80年代動作片顛峰…”而對本片有所期待,這是好萊塢電影台會播的某種等級的片吧!(畢竟好萊塢電影台播的片也非全部都不好,那天還看到鐵達尼號之類的…)


首先,本片在宣傳上以一大堆咖做宣傳(我不覺得這是人家說的一堆“大”咖,但的確是一堆咖),結果整部片的主角根本就是傑森史塔森跟史特龍爺爺,其他人根本跟跑龍套的沒什麼兩樣!(星爺:跑龍套的也是人啊~~~對,所以我沒說跑龍套的不好~)


阿諾的跑龍套是很有趣,但是只會有給人為了客串講冷笑話的感覺(好吧,情義相挺的味道濃厚但這段根本無意義),布魯斯威利就也不太想提了,雖然他犀利的說了“接下來你們要互吹嗎”還是讓我笑了(阿諾的客串就是這個等級的感覺,老朋友見面吧…)。


再來說到李連杰,他根本也是客串啊!我還對於咱們功夫皇帝的身手有所期待,結果他沒什麼表現就算了,不斷的被開身高玩笑,自己後來也講的很無奈…(以前演黃師傅打洋鬼子毫不手軟,霍元甲也把壯漢打倒了不是嗎)


說到最後的任務,(好吧,是整片的重點)畢竟片名都叫浴血任務了,不然我還真不知道哪一個任務咧!一開始不想接的原因是因為也許會死傷慘重、太艱難根本就是去送死的之類的…結果讓他回心轉意的是另一位阿伯米基洛克,(這傢伙也跟跑龍套的沒什麼差別),“年輕的時候我沒救那個女人,現在我…嗚嗚嗚嗚…”於是史特龍便有責任感產生了,然後就殺去把整個政權幾乎打爆…我的想法跟史塔森說的一樣,我還真沒想到她是你的菜啊!


再來就是可笑的劇本加上台詞,差點把李連結打掛的杜夫朗格也差點被史特龍打掛,結果史特龍對他說:死之前至少當個好人吧!結果就咬耳朵竊竊私語的把整個計畫全盤托出…(我還以為死硬派真的會咬他耳朵)或是壞人問:為什麼一直追殺我?史特龍:我不是為你而來的!我是為了她!(我暈)


...還有很多懶得說了!


整部電影看完我只覺得這不是80年代的動作片風格吧!這堆號稱大咖的演員一堆片都可以打趴這部,打到仆街!明明該是部爽片,看完卻一點都沒有爽度,爆破只是爆炸、飛車追逐也很普通,然後所謂拳拳到肉的近身對打,我看子彈炸碎人的畫面還比較多,而且壞人的子彈是都傷不了主角們的,就好比一群人打一個,還會排排站等著自己被轟掉…乾脆改片名叫終極傭兵團算了,根本是無敵的一群人!

看完同行朋友恨我沒找他去看別部片,我也深感後悔…(反省中)


P.S.我只能說連配樂我都絕得滿糟糕的,看完這部片,年度最差我已經決定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ve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