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拍照系列~印度原版《三個傻瓜 3 idiots》雙碟禮盒版DVD(上圖左)+電影原聲帶(上圖右)(圖多看不見圖請重新整理)


雙碟禮盒裝DVD外盒正面



外盒背面



內容物由側面取出



規格(PAL),印度原音DD5.1、DD2.0,字幕僅英文



內容物,左起:漫畫、貼紙本、DVD內盒



先來看看DVD盒:



展開



裡面



拿取方法,(出現了疑似大陸D9的塑膠套!!)其實不太喜歡這樣保存...



左正片右花絮



碟面印刷



接下來是貼紙本,封面正面



背面(是三個傻瓜?)



內頁拍拍照(它是貼紙)



也是貼紙



導演的話



製片的話



漫畫正面



背面



內頁~滿有趣的









同場加映原聲帶:

封面正面



背面(曲目,還有remix版的zoobi doobi跟aai izz well..很High喔!!)



打開



digipack!!



底圖






後記:
去年金馬影展也有選映的《三個傻瓜》(3 idiots)是一部很難用三言兩語形容的電影,因為單聽劇情無法想像這部片的神奇之處啊!!年底在台上映後可說是勢如破竹,倒吃甘蔗式的狂賣中,上週也上了日新威秀的大廳(一天大概兩場),在大廳看真的是超級棒!電影的敘事手法、劇本、轉折對我來說是寶萊塢之秘啊!!後勁很強的一部電影,劇本實在是很棒,有人說故事老套,但很少人看完不會被感動的~~我看完真的是讚嘆,實在是太不可思議的電影了!

於是,看完後便入手了禮盒版DVD,嗯,只是先拍拍照內容我還沒看~~不過原聲帶倒是聽了,曲目雖然只有7首,但很好聽!!看完電影後聽更有FU啦!!

DVD只有收錄英文字幕,說真的,其實我也看過坊間一些謎版,但是中文字幕沒有比戲院版好看~~希望電影之後台版可以出好一點,至少我會有收片慾望,字幕跟戲院版一樣當然最好囉!!

誠摯推薦這部電影,真的非常非常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ve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