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然打著"完結篇"的名號,但片尾卻又來個:「精彩伏筆,就在最後」,看完所謂的伏筆真的很想罵髒話...


搶先看了7號在日新旗艦店的媒體試映會,我是個標準的愛哭包,這一集有些情節讓我覺得.."啊~怎麼會這樣?!"...甚至有的情節讓我落淚了...


也許這是X戰警電影系列折損最多人的一次,也因此這場最後戰役勢必要夠壯觀夠精彩才行...


因此本片依然是有許多相當有看頭的特效場面,像是萬磁王磁力發功,火鳳凰之怒...也許是為了不足劇情上的空洞吧!


片名雖然叫最後戰役,但是正片結束前來了個:「精彩伏筆,就在最後」然後乖乖的等片尾字幕跑完後,這個所謂的伏筆讓人傻眼...


果然要拍續集還是可以的~~但是拍續集變種人也變的不可怕了,因為這集裡所研發出的「解藥」,不就可以幹掉一籮筐的變種人嗎??


我個人覺得這一集滿好看的!!(標準的爆米花電影囉)片子不長,所以劇情滿緊湊的!!不過在我心中還是第2集最棒啦!!


但多少還是會有意見...那個變種人分級制是誰想出來的點子??5級的琴葛雷可以把X教授幹掉卻吹不跑金鋼狼?!這...第三集跑出這東西真的讓人無言...


P.S.預告片裡金鋼狼說的"you might not come home,she might not come home you ready for that?"電影裡似乎沒出現...


15號休傑克曼來台會參加信義華納威秀的首映會!!來去看他來去看他~~16號晚上要去看X戰警6小時三集完整版!!晚上12點看到隔天早上6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ve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