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片前3分之2讓我笑到岔氣,後3分之1讓我哭的淅哩嘩啦...【命運好好玩】絕對是暑假最好笑的電影!!這不只是一部沒腦的搞笑電影,更是一部溫馨感人的喜劇片!!上面這張海報是我自己合的...


今天在喜滿客京華影城觀賞了媒體特映會...個人認為是一部前面爆笑,後面感動的喜劇佳作!!


由於滿久沒在台灣大銀幕看到亞當山德勒的喜劇片了,真的是非常期待本片!!他演的喜劇都還滿合我的胃口(DVD也幾乎都有收),此片也不例外!!


亞當山德勒這次飾演一個把事業看的比一切重要的建築師工作狂,因為生活經常方寸大亂而失控,後來在一家詭異的電器行買到了一支遙控器,並意外的發現...可以用這個遙控器控制他的人生!


本片藉由"遙控器"這樣一個簡單的idea,引發出不少爆笑的橋段,像是預告中可見的惡整老闆、欣賞自己的人生以及花絮,又或者是波霸跑步時用慢動作觀賞...


而這次一樣可以見到老搭檔勞勃許奈德的客串,上次在"我的失憶女友"中搞笑演出的哈比人山姆--西恩奧斯汀這次也在片中搞笑演出!!雖然不是他搞笑,幾場被整的戲碼讓我狂笑不已


戲精"克里斯多夫華肯"也真的是冷面笑匠,演出"顏王"這個怪咖,其實我覺得這個中文譯名取的不好,有一種洩露他身份的感覺!!


雖然電影裡用比較爆笑的用途在"使用"這個遙控器,但在最後也讓我們看到命運遙控器所造成的不良結果...


也許現實生活中,許多人都渴望可以擁有一隻這樣的萬能遙控器,可以跳過麻煩的事,甚至是每一次爭吵...


但在片中不斷快轉所得到的結果卻是--因為過度工作而冷落家人,甚至失去了至親摯愛的親人、深愛的妻子...也錯過了孩子的成長。


雖然生命中或許有許多的不愉快,但每一刻都應該實在的去過,或許人的一生不過是出生、成長、死亡...有時候會有想跳過的念頭,但也許跳過了,你會發現你錯過了許多事情...許多片刻真的是值得紀念與見證的!!


看了亞當山德勒許多喜劇,個人認為這部片是我最喜歡的一部!!是一部笑中帶淚,溫馨感人的喜劇!!


這部片不只是想告訴觀眾,認真實在的過自己生命中的每一個片刻,更想告訴平常顧著工作的工作狂,有時也需應該放慢腳步,而不只是埋首工作!


或許認真工作只希望能給自己的家人一個自己兒時就夢想過的生活,但也許家人所求的是能多陪陪他們,而不是為了賺錢冷落一切...


有些片段我真的笑的快死掉,劇情到了後面卻是讓我感到悲傷...但是喜劇片就是喜劇片,雖然是哀傷的劇情還是忍不住來段搞笑的情節!!


這不只是我最喜歡的一部亞當山德勒喜劇,也是我今年最喜歡的喜劇!!應該也是暑假最好笑的喜劇吧~~


PS.本片已成為亞當山德勒第7部全美票房破億的喜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ve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