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烈的影像風格、慢條斯里的節奏...邁可曼恩的【邁阿密風雲】,維持了我個人鍾愛的他的風格...上面這張圖又是自己合的~

今天去觀賞了本片的媒體試映,本片維持導演一貫的節奏,不會是整部從頭殺到尾的動作片。


其實本來就滿期待本片的,除了聽到預告中聯合公園熱血的音樂,最大的原因當然就是導演邁可曼恩(好坳口的中譯名)!!


這是一部充滿邁可曼恩風格的電影,不只在電影的節奏上,或是影像,邁可曼恩延續他個人的節奏與安排,也許有人會嫌慢,但是我還滿喜歡導演這種風格~


比起一般的警匪動作片來說,節奏緩慢許多,但影像的風格以及兩位在造型上還算是有型的主角,讓本片有著一股陽剛、酷的魅力。


相較之下我反而覺得鞏俐在本片中發揮不大,可說是影后無用武之地...


臥底警探的劇情也許不太新鮮,而邁可曼恩的動作片一向都不是走麥可貝那種熱鬧風格...也因為這樣,更可以探討到兩名主角的內心世界,以及臥底警探這個工作的危險性,是否危及到了自己親愛的人?


還有內心的掙扎...當愛上了不該愛上的人怎麼辦?要如何劃清那條界線?長達兩個小時的電影裡看到的不只是警匪的火拼對決,導演也著墨在桑尼以及伊莎貝拉之間的感情戲,


除了火辣的床戲,也有兩人交心的過程、以及兩人之間有點在利用對方,卻又其實愛著對方的那種感覺...


動作場面當然也有,像是一場拯救人質的戲,安靜而顯得緊張,槍戰更是火爆寫實,很懷疑本片會不會變成限制級的...(爆頭畫面不少),邁可曼恩在槍戰的場面拍的非常具真實性!!


在影像方面,不知道本片是不是有用了數位攝影機來拍攝,一些畫面的質感看的出動態的影像有點不自然(一場走出酒吧的畫面還滿明顯)...


而本片還滿多夜晚的場景,可能是燈光的關係,現場的環境頗有臨場感!!昏暗的影像製造出一種逼真的環境。


整體而言滿值得一看的,建議想看的人如果看過【烈火悍將】【落日殺神】而且還滿喜歡的話,那就可以放心本片的節奏感;


但如果期望看到的是【絕地戰警2】那種重口味的火爆刺激動作片,可能要考慮一下囉!!


P.S.我不是要針對麥可貝啦!!畢竟我是麥可貝的忠實影迷,只是想區隔一下導演風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ve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