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對本片的期待值只剩下一半...原因當然是可愛的奈奈換人演了啦~~


這樣的情況之下還是去看了第二集,沒辦法,身為漫迷的我,怎麼樣都要去支持一下教祖大人的啦~~


由於漫畫也尚未完結,電影也只能從中挑選一些劇情來做改編,


在第一部當中,我們看到了兩個名為NANA的少女,在大魔王的指引之下相遇了~


也許是命運使然,也因為奈奈,使得娜娜面對了他本來不願面對的事情--對蓮的愛。


而也因為娜娜的關係,奈奈有機會認識了心中的偶像Trapnest的團長--巧。


就這樣,糾結在一起的緣份,造成整個故事有了不一樣的發展...


第二部的劇情和第一部有了非常大的不同,第一部講的故事比較像是「追求」,追求夢想以及希望,


因為命運會帶給你一次又一次不一樣的驚喜。而第二部講的則是夢想這個神秘面紗背後的現實...


"夢想成真和獲得幸福為什麼事兩回事呢?"


在感情的路上奈奈變的迷惘,面對巧的花言巧語,有幾分是真實,幾分可以相信?


面對伸夫的溫柔體貼,她可以擁有多少,可以抓住多少呢?在來不及做抉擇的時候,奈奈令人措手不及的懷孕了,


衝擊到的不只是奈奈本身,受到最多打擊的,其實是娜娜...


"為什麼我最重要的東西,都被Trapnest搶走了?"


奈奈對她而言也比很多事情重要,然而,失去奈奈卻是她沒想過的,


能夠讓奈奈跟伸夫在一起,其實是可以將奈奈留在身邊...可是他所珍愛的一切,似乎都被Trapnest搶走了...


有人說娜娜和奈奈之間有一種超友誼的同性情誼,也許是個性使然吧~


也因為家庭背景,被媽媽拋棄,娜娜從來就不是個善於交際的人,奈奈卻輕易的進入她的心,是她所珍惜的好朋友...


整體而言,喜歡第一集的還是可以看的,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第一集啦!!


第二集讓我感動到的,是一些與漫畫非常相同的場面...破碎的杯子碎掉的模樣竟然跟漫畫是一樣的!!


還有奈奈做的慶功蛋糕...都讓我想起漫畫中的哀傷以及感動~相信沒看過漫畫的人也會有不一樣的感動的!!


當然要拍續集的話還是可以拍的,畢竟NANA裡衝擊性的劇情還真不少...


P.S.市川由衣的"可愛"怎麼看起來很假...不只我這麼覺得,許多人都覺得她的演技有點太過做作,怎麼看都有點刻意裝可愛的感覺...不像宮崎葵的第一代奈奈,可愛的如此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ve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