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拍拍照系列~美版【鳥人】(BIRDMAN: OR (THE UNEXPECTED VIRTUE OF IGNORANCE))紙套版BD~~~ (圖多看不見圖請重新整理)   

外紙套正面

02.JPG  

 

 

內含男主角米高基頓與導演阿利安卓崗扎雷伊納利圖的全新訪問

03.JPG

 

外紙套背面

04.JPG

 

紙套正面可以打開

05.JPG

 

米高基頓

06.JPG

 

抽出紅色膠盒

07.JPG

 

08.JPG

 

膠盒正面

09.JPG

 

背面

10.JPG

 

特別收錄包括:米高與導演的對話(約16mins)、《鳥人》製作特輯(約33mins)、攝影艾曼紐爾盧貝茲基片場攝影集

11.JPG

 

膠盒封面全圖

12.JPG

 

裡面(DIGITAL HD的密碼隱藏惹~)

13.JPG

 

盒子雖然是少見的紅色,但一樣是美版最愛用的環保片盒(挖了很多洞,節省資源)

14.JPG

 

碟面印刷

15.JPG

 

大合照

16.JPG

 

同場加映

2014.10.25,攝於洛杉磯The Landmark的戲院劇照

17.jpg

 

 

這張有點反光拍到後方的字了...

18.jpg

 

19.jpg

 

20.jpg

 

2014.10.25,攝於洛杉磯The Landmark的鳥人裝        

23.jpg  

 

後記:

《鳥人》從2014年8月在威尼斯首映後,就獲得巨大的好評,也被視為2015年奧斯卡大熱門,因此一直都非常期待看這部片。去年10月正巧到美國出差,趕緊把握時間找了有放映的戲院,搶先看了這部好評不斷的作品,不過這部片一直都沒有在美國做大型放映,上映首周只有4家戲院放映,因此創下漂亮的單聽票房數字,我去看的這天是10月25日,正好是上映的第2周,全美也不過50家戲院上映,後來找了放映不少藝術電影的Landmark,同日還看了兩部尚未在台上映的電影《歐吉桑鄰好》(ST. VINCENT)及《大愛晚成》(LAGGIES),不過當天買票時賣最好的果然是《鳥人》,因為一個人看,所以買票過程很順利...

在台灣一天看多部片對我來說很平常,但在國外就沒試過了,當天親切的售票小姐還笑問“Movie Day ?” 我笑笑回應“Yeah~” 她也笑回“I wanna see all the movies too!” 不過我想她把我當成怪人來著,內心的OS可能是「這人一定沒朋友自己來看電影」...

 

當天的票根還留著,時間接的剛剛好,《鳥人》是當天看的第三場

 

22.jpg

 

言歸正傳,《鳥人》最讓人津津樂道的,我想第一個就是全片近乎一鏡到底的攝影,搭配每個演員的台詞、表演,相當精彩,無論換景、跨越白天黑夜都接的天衣無縫,實在太絕,尤其米高基頓獻出了從影以來最佳演出!電影諷刺了娛樂生態、評論、表演,還有我個人相當喜歡的英雄電影,痛快又淋漓盡致,去年底大家都愛評選自己的所謂「年度10大」,《鳥人》一定無庸置疑是我心中的NO.1,不過大家都愛以「在台上映時間為準」,所以1月份上映的這部片只能移到2015年再評選,儘管去年11月《鳥人》也有在金馬影展放映...

而隨著奧斯卡於台灣時間2月23日頒獎,《鳥人》以強者之姿拿下了「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攝影」(無懸念)及「最佳原著劇本」四項大獎,更讓我想再次重溫一下這片啊...特別是這部片除了首次在洛杉磯看過後,在台灣上映我竟然一直錯過!幸好美版藍光推出時間相當早,2月17日就上架了,還趕在奧斯卡頒獎前推出,真貼心~~~(但我收到已是過完年之後的事了)

《鳥人》美版藍光擁有英文、簡體中文、韓文等字幕,並無台式繁體中文,也沒有粵語繁體中文,換言之,這個美版將會與韓版共版,如果陸版會出也會是相同情況,但反正首次看這片都看無字幕的了(美國戲院當然沒有字幕),有沒有中文都照樣想收這美版,有簡體中文還可以頂一下(特別收錄也有簡中字幕),不過最吸引我的當然還是因為它的外紙套滿漂亮的,還有紅色的片盒,跟電影本身很搭啊~

 

然後再一次,為米高基頓沒能在奧斯卡封帝惋惜...

OK~打完收工賞片!

arrow
arrow

    chlove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