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拍拍照系列~台版【格雷的五十道陰影】(FIFTY SHADES OF GREY - UNSEEN EDITION)限量BD+DVD雙碟digibook精裝版BD~~~ (圖多看不見圖請重新整理)  

外包裝正面

02.JPG

 

首批限量

03.JPG  

 

完整私藏版(UNSEEN EDITION),同時收錄加長版和戲院雙版本

04.JPG  

 

外包裝背面

05.JPG

 

限量版才有附額外30分鐘花絮的DVD

06.JPG

 

特收

07.JPG

 

字幕規格

08.JPG

 

拆封

09.JPG

 

digibook正面

10.JPG

 

背面

11.JPG

 

封面全圖

12.JPG

 

BD在第一頁

13.JPG

 

底圖是安娜~~

14.JPG

 

內頁再拍拍

15.JPG

 

16.JPG

 

17.JPG

 

DVD在最後一頁

18.JPG

 

底圖是克里斯欽呢~

19.JPG

 

全圖拍拍照(那個邀請卡是抽獎回函)

20.JPG

 

贈品時間~海報與鉛筆

21.JPG

 

鉛筆三枚

22.JPG

 

23.JPG  

 

24.JPG

 

海報拍拍

25.JPG     

後記:

以上照片都是實拍,每頁都拍了,其實挺薄的。然後...我覺得這本小說會大賣很莫名其妙。

但反正我是看電影的,所以不管小說怎樣,直接看電影吧!我承認我有抱著獵奇的心態在期待,不過看完之後,覺得電影其實沒那麼難看啊!(重點是看電影的心態)

在我看來,無聊小說可以改編成無聊電影(暮光之城),好看小說也可以編成無聊電影(某一集哈利波特),所以,無聊小說當然可以拍成有趣的電影,重點就是找有趣的點。

我看格雷,第一就是要戴著有色眼鏡看,拜託,我認真喜歡達珂塔強生耶,從《龍虎少年隊》開始,後來甚至因為她去看了《極速快感》,難得她終於擔正,還要放膽一脫,我能不期待嗎?

那電影好看嗎?啊?我不是抱著看電影的心情去看的,所以不予置評。

 

但我永遠記得大過年的我一個人去看了這部片,全場笑最開心的就是我了,原來是愛情喜劇來著啊!(大誤)沒有覺得電影很爛,已經比我想的好了我說(可見我的預期有多低)

 

重點是,台版藍光相當用心,而且同時有加長版又有戲院版,好的可以稍微期待一下...

 

打完收工!(啊就是無病呻吟寫好玩的咩)

arrow
arrow

    chlove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