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週才剛排隊去套票首賣會買了套票,本週則是展開熱血廝殺的劃位行動,結局可說是幾家歡樂幾家愁,劃到爽到沒劃到只能獨自把那眼淚流…


首次參與排隊劃位的我整個就是天兵中的天兵啊,不過總是要在學習中成長,於是將一切劃位規則搞懂了之後,首先就將最後決定的片單列成一張表方便隔天劃位時告知服務人員,也不管昨夜一夜沒睡,硬是一大早就出門去某分店排隊,果不其然有同好已經在那等後開門啦,於是問過確定是在排隊等劃位後,就默默的排在人家身後看著我的小說…


結果10點一到,金X堂某分店的店員便出來發號碼牌給我們啦,什麼?拿了就可以走了,等12點開放劃位再回來照號碼劃即可?真的是非常之人性化呀!由於剛剛在排隊時我也盤算了不少,其實本人套票一組14張除了在下要當孤僻人獨自觀賞的片之外,還有要先幫朋友一道劃的,但我的片單隨便算也差不多20好幾,當下立即作了個決定,殺去再買一組套票先!


4號還算前面吧,至少當時我是這麼想的

剛好鄰近坐車只要10幾分鐘的誠X書店某分店還有套票,馬上就去補個貨,回到這劃位端點也才11點出頭,這下子要重新整理片單了!馬上將本來電腦印好的片單重新整理一番改成手抄…因為多買了一組套票能劃的就更多了!


寫的密密麻麻又劃線又打勾又打圈…考試這麼認真就好了啦!

等到12點一到,大家便想聚集在售票處,無奈的是速度其實並沒有很快啊!但是書店的服務人員態度算很好了,沒想到我這4號一等就差不多到1點去了~但是很開心的是,所有列出來必劃到的場次都劃到位了,至於剩下沒劃到的大概還有幾部冷門片或較不急的,只好等單場售票時再碰碰運氣靠緣分啦!

正在看此文章的你/妳,你劃到想劃的了嗎?什麼?你沒有要參加這難得的饗宴?快去買票啦!有的片只在金馬映演耶!


手冊上也有劃好線了,方便不會撞期衝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ve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