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拍照系列~台版【陣頭】限量公仔禮盒版BD~拍拍照(圖多看不見圖請重新整理)



紙箱一個





開箱



三太子公仔



BD現身



三太子公仔拍拍照(手工公仔本身成本高)



作工相當細



背面





旗子可以抽離(細部不賴唷)



接著介紹BD~


外盒正面



背面



上下方都可開啟外盒



內容物:BD膠盒、邀請函(內含章節選單、年曆卡、書籤)



膠盒外封面



規格及特收



碟面



緊接著介紹隨碟贈品~





章節選單一張(很薄)



20張劇照年曆卡



背面可手填



20張劇照卡拍拍照











Q版人物書籤14張


書籤背面



預購特典:三太子Q版香包





與簽名版原聲帶合照




後記:
記得第一次看【陣頭】的那天,是去年2011年的12月30日,因為隔天就要迎接跨年,所以印象非常深刻。當時在試片室裡看完,我只能用「傻眼」來形容我看完電影的感受...

在此也許該跟導演道歉,大概是因為在本片之前才受過「某片」的荼毒,讓我以為這部電影又是另一部相似的作品,完全沒料想到我會覺得這部電影好看,甚至是感動我。

記得那一天看完,除了我之外還有其他媒體也落淚了,也許代表這次不是因為我淚腺太發達,而是因為這部電影就是很輕易的可以打動人心。於是我對邀請看試片的公關說:「會中,會中!」

其實不光是我,身旁有許多友人對這部電影真的興趣缺缺,我記得我還拿了特映卷,請朋友務必要去看,我說「我看過了,真的不簡單,真的可以看看」,當晚對方跟我說,幸好沒錯過,因為真的好看!

緊接著就是電影上映口碑場,很遺憾的,口碑場首日票房讓人感到洩氣,我記得口碑場上映時,西門某家戲院,只有一位觀眾買票進場。導演還特地找到這位觀眾跟他合照,我記得導演說過,即使只有一位觀眾,他仍然想做映後座談,不論多少人他都願意出席。

而且主打2012年春節檔的本片,居然遇到史上最多國片、號稱「天龍八部」的一年春節,在與友人一同看過了春節檔被視為最有希望稱霸這波國片熱潮的「某片」之後,我更大膽的說,【陣頭】絕對會贏,而且破億一點都不難。不過當時大家還是搖搖頭,認為不可能。

結果某片上映後票房真的不如預期(雖然帳面上報的數字看似高,但實際上比預期差了不少),隨之而來的就是正式進入春節檔戰爭。

也許是口碑開始發酵,又或者其他電影讓觀眾失去興趣、或是沒有預期的好看,【陣頭】的票房開始一天比一天高,好評開始洶湧的出現,就這樣全台票房開始狂飆,從第一場口碑場一個人看,到後來場場爆滿,【陣頭】真的中了,而且大中!最終票房更超過3億台幣,實在是三太子保佑!

這個故事讓我相當開心,除了因為預測的結果真的中了,更因為我真的很喜歡這部電影。從電影上映前的訪問,上映後的訪問、破億慶功...更有一種參與到這個過程的感覺(好吧,這樣想也許有點自以為)。

好,那麼上面說完有多開心,接下來該說說這套藍光限量版啦

這三太子公仔,由於是手工製作的樣子,所以成本本身就不低(印象中某次訪問片商有透露過,真的不便宜),因此這套禮盒版也算要價不斐,大概是平裝版的2倍以上。但由於對這部電影的喜愛,加上三太子公仔在片中存在的意義,所以還是很想要啊~~~

公仔本身相當精緻,細部表現也還滿不錯的~不過也許還是有人會覺得祂就是一尊娃娃,總之收藏這回事是見仁見智的咩~~

再來提到BD,很神奇的這個母帶有上映時發行商「福斯」的標誌,不過就大概像之前買【艋舺】的BD也是有「華納」的標誌一樣。

畫質的話我有明顯在亞藝看到台灣出租版的畫面,BD絕對是大勝的!音效方面的表現我覺得相當不錯尤其是「對挖帕」的那場戲,鼓聲相當清脆,這應該跟電影拍攝時的收音、還有音效處理有很大的關係。

不過個人覺得相當美中不足的就是BD的特別收錄,並不是說「不夠精彩」,而是收音時有些演員訪問都噴麥了啦!而且特收畫質是SD的~

總而言之,我也不是多專業的分析,只是就電影來說,個人相當推啦!而且本片是截自目前為止(2012/06/03),2012年最賣座的國片唷!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ve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