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拍照系列~台版【MIB星際戰警3】限量STEELBOOK鐵盒2D+3D雙碟版BD~拍拍照 (圖多看不見圖請重新整理)


外盒包裝


背面


規格


拆封(中文簡介去掉後還保留了原文的,Nice)




原文解說背面


封面正面


背面


側面


裡面


底圖


碟面


BD三部曲合照


DVD版本頭兩集(首集台版發行時直接進口美版雙碟版,有中字,但中文翻譯MIB皆為“黑超特警組”)


SUPERBIT版DVD


大合照


《MIB 3》試片贈品:MIB墨鏡



後記:

1997年首集《MIB星際戰警》全球熱賣了近5.9億美金,續集開拍絕對是在所難免,於是在2002年推出了續集《MIB星際戰警2》,票房雖然不及首集,但全球票房仍賣了4.4億美金,但我必需老實說,我覺得第2集好難看啊哈哈哈哈~~~

就在相隔10年,MIB也成為一部3部曲的系列電影,而且2012年推出的這部《MIB星際戰警3》還是一部3D版的作品。擔心湯米李瓊斯太老打不動?沒關係,這是個流行穿越劇的時代,於是便有了年輕版的K,由喬許布洛林演出,其實他表現的也相當稱職,有抓到老湯米演出的一些神韻,也創造了屬於他自己版本的K。

《MIB3》全球票房來到了3部曲高峰-全球票房6.2億美金,而且比起讓人失望的第2集,這一集真是好看!而且結尾還小感動了一下,這樣的設定強化了K與J之間的關聯性,也讓兩人成為拍檔的事情有了另一番解釋。(要抓Bug也是有,但我寧可想像故事就是這樣)

“不要問你不想知道答案的問題”-好吧,我也辭窮,總之我滿喜歡這部續集的,就這樣,賞片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ve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