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拍拍照系列~美版【怒火特攻隊】(FURY)TARGET限定STEELBOOK限量鐵盒版BD(TARGET EXCLUSIVE STEELBOOK)~~~ (圖多看不見圖請重新整理)

 

外包裝正面

02.JPG

 

TARGET限定鐵盒標籤

03.JPG

 

背面

04.JPG

 

索尼很多新片都直接MASTERED IN 4K

05.JPG

 

藍光獨家收錄:超過50分鐘的刪減與加長片段、導演的戰鬥日誌、武裝戰士:雪曼戰車裡的真實人物、馴服野獸:如何駕馭30噸的坦克車、劇照巡禮;特別收錄-血盟兄弟:演職員在坦克裡拍攝的恐怖經驗

06.JPG

 

拆封去掉背紙

07.JPG

 

STEELBOOK正面

08.JPG

 

背面

09.JPG

 

拉近看一下大合照“戰爭 不曾默默結束”

10.JPG

 

側面

12.jpg

 

封面全圖

11.JPG

 

裡面

13.JPG

 

底圖

14.JPG

 

STEELBOOK字樣

15.jpg

 

碟面

16.JPG

 

後記:

以布萊德彼特掛頭牌的《怒火特攻隊》,其實是去年滿讓我驚豔的一部電影,不過真的吸引我的並不是小布,其實是導演大衛艾爾,雖然他有讓人滿意的作品如《火線赤子情》,但也有我覺得還好的《震撼殺戮》,不過很少聽到人家推薦的《正義悍將》其實我還滿喜歡的就是,而《怒火》更是他至今交出最棒的一張成績單!

看《怒火》時,觀眾的視角,就是從波西傑克森...我是說,羅根勒曼的眼睛去看待這場戰役,他的單純、無知,去面對最殘酷的戰場,一幕幕死亡在他的身邊上演,從同盟到愛人,從戰友到長官,透過死亡這件事情,體驗到快速成為男人的震撼教育,戰爭片最精彩之處也許對許多人來說是戰鬥的場面,不過兄弟情誼絕對是不可或缺的元素之一,相當意外的,這部電影我最喜歡的角色竟然是西亞李畢福,沒錯,是那個西亞!這是我第一次想誇他有演技,而且而且,滿帥的耶~~~

除了男男情誼(被我講得怪怪的),片中個人非常喜歡的兩場精彩的坦克戰鬥,一個就是坦克對決,另一就是末段的大戰200多德軍,更是讓人熱血沸騰、熱淚盈眶啊~~

美版藍光的特別收錄相當豐富,光是刪減/加長片段就長達50分鐘之多,部分片段在一些細節上添加了不少東西,但整體來說沒有那種刪掉後覺得可惜的片段,畢竟戲院版本身片長就有135分鐘了,但觀影時並沒有這麼長的感覺~規格收錄有:英語、法語 DTS-HD MA 5.1、英文、西班牙語 DD 5.1;字幕:英文、法文、西班牙文(當然沒有中文字幕),特收則是全部都有英文字幕,美版藍光無論畫質或音效水準都相當高,絕對是打趴台版的~

《怒火》在美國上映首周以2370萬美金拿下當周冠軍,下檔時總票房約8581萬美金,以6800萬的成本來說,並沒有大賺,全球票房大約2億1181萬美金。去年11月美國索尼因為《名嘴出任務》受到駭客攻擊,除了一些信件被外洩,《怒火》的全片也受波及,被放上網路載爽爽,雖然當時電影已上映一個月,仍受到不小影響,根據12月1日的報導,《怒火》被外洩一週,共被下載了約89萬次(慘)。

此次介紹的STEELBOOK是美國TARGET的鐵盒,不過此款鐵盒設計非獨家鐵,其實日版、法版也都有推出,日版之後還會出一款日本獨家款STEELBOOK,和這款鐵盒都會有一個日本的外紙套;法國則是此款鐵盒加上禮盒,相當精美~

 

SEE ALSO:

 

arrow
arrow

    chlove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