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拍拍照系列~德版【萬惡城市:紅顏奪命】(SIN CITY: A DAME TO KILL FOR)Müller限定幻變STEELBOOK限量鐵盒版BD(exklusives Müller Lenticular Steelbook)~~~ (圖多看不見圖請重新整理)

外包裝正面

02.JPG

 

潔西卡艾芭的幻變效果很像她跳舞往前滑行,所以由小變大

03.JPG

 

04.JPG

 

背面

05.JPG

 

規格:德、英文 5.1 dts-HD MA,字幕僅德文,鎖B區

06.JPG

 

拆封正面

07.JPG

 

分級貼紙可除去

08.JPG

 

STEELBOOK正面(幻變卡是磁鐵)

09.JPG

 

取下幻變磁鐵

10.JPG

 

STEELBOOK去除磁鐵正面

11.JPG

 

背面去除背紙

12.JPG

 

側面

13.JPG

 

STEELBOOK全圖

14.JPG

 

裡面

15.JPG

 

底圖是辣辣的伊娃葛林

16.JPG

 

STEELBOOK字樣

17.JPG

 

碟面

18.JPG

 

後記:

2005年大賣的《萬惡城市》相隔9年終於推出了續作《紅顏奪命》,可惜票房口碑都大不如前集,台灣甚至還沒有出碟...其實美國、英國、德國出了不少款限定STEELBOOK,不過真的最吸引我的還是這款德版,原因當然是潔西卡艾芭~~

這是限定通路販售的版本,在德國AMAZON可以找到2D、3D兩款不同STEELBOOK,2D版很簡單,就是這個版本少了幻彩閃卡,3D版則是換一張立體閃卡,拿掉閃卡後與2D鐵盒無異,其實滿偷懶的,不過還是潔西卡艾芭的熱舞閃卡比較吸引我...

嗯,我沒有要對這部電影作評論啦,但根據觀影的記憶,我其實覺得沒有評價的那麼糟糕,而且雖然我選擇了潔西卡艾芭的封面,但事實上,這片最亮眼最吸睛又最有話題的,還是蛇蠍美人伊娃葛林啊啊啊啊啊~~~~

沒事不多廢話,收工~!!                

 

arrow
arrow

    chlove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