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拍拍照系列~美版【名模大間諜】(ZOOLANDER)TARGET限定(TARGET EXCLUSIVE)TEELBOOK限量鐵盒版禮盒BD...外加失傳已久之台版DVD~~~ (圖多看不見圖請重新整理)

 

沒錯,全因《名模大間諜2》(ZOOLANDER 2)正在戲院上映中,所以開了這篇介紹~~而且我是本片的超級粉絲!!

27.JPG

↑左邊為入手超過10年的台版DVD,右邊為美國1月首發的STEELBOOK鐵盒版藍光

 

不過介紹STEELBOOK前我想先介紹一下很多人都不知道有發過的台版DVD

 

 

封面正面

02.JPG

 

 

當年初版的都有派拉蒙90周年字樣,美版如是

03.JPG

 

 

背面

04.JPG

 

 

相信我,一片880的普通版DVD現在應該很難找了...(也很少人買的下手吧)

05.JPG

 

 

協和國際都收攤了說…

06.JPG

 

 

封面全圖(別緊張,中文介紹是可以丟掉的)

07.JPG

 

 

去掉中文簡介

08.JPG

 

 

裡面(早期DVD還有左邊這個章節介紹)

09.JPG

 

DVD碟面

10.JPG

 

 

章節簡介正面

11.JPG

 

 

背面

12.JPG

 

 

DVD合照

13.JPG

 

 

好的,接下來要介紹美版TARGET的限定版STEELBOOK鐵盒版禮盒~~

 

封面正面

14.JPG

 

 

側面

15.JPG

 

另一側

16.JPG

 

 

背面

17.JPG

 

那麼大盒全因為附了這個假髮頭巾~~

18.JPG

 

STEELBOOK正面

19.JPG

 

背面來自德瑞克祖蘭德的名言

20.JPG

 

側面

21.JPG

 

封面全圖

22.JPG

 

裡面(左邊為美國的電影票折價券)

23.JPG

 

底圖

24.JPG

 

STEELBOOK字樣

25.JPG

 

與碟面合照

26.JPG  

 

後記:

《名模大間諜》於2001年定檔9月底,沒想到9月11日卻發生舉世震驚的911事件,也衝擊到這部片的票房,不過在DVD發行後吸引大批粉絲,讓這部院線上映票房普普的電影搖身一變成經典~當然,台灣當年沒有上映,我也是期待許久最後靠DVD才終於看到這部精采的喜劇~~

 

我真的愛死這部片!

 

沒錯,電影無論是對美國、對時尚圈、對模特兒都有相當有趣、搞笑的諷刺,但每次提到這種電影在台灣,不知道是否該歸咎文化差異,許多人都公認「這是一部、不是每個人都能抓到笑點的電影」。不過我個人是覺得很好笑啦~~~

沒有要介紹劇情,但必須說,上週看完在美國評價票房都不如首集的《名模大間諜2》,發現很多笑哏都延續了首集啊!光是比利贊恩出現、還有那個終於成真的「德瑞克祖蘭德孩童中心」(忘了翻譯是啥了),以及所有原班人馬大回歸,就讓我笑翻天~~~而且找來一堆咖客串的傳統也延續了,超讚的哈哈哈哈~~

對德瑞克和韓賽爾沒有愛的觀眾是否很難進入劇情中呢?

 

我也好愛第2集啊!!

 

好吧,後記是廢話連篇,反正我對這一系列很有愛。

 

續集相隔15年才推出,班史提勒和歐文威爾森...或者該說德瑞克和韓賽爾從去年就現身時尚秀來個徹底宣告復出,這首集藍光也為了第2集上映而發行,和DVD相比,整體質素都有顯著提升,台灣目前沒有發行消息,或許第2集出碟時可以趁勢推出?

 

然後雖然這協和版DVD也出了近15年,可是發現網路上很多提到此片的人,竟然都不知道原來台版有出耶!!!好吧,這篇除了介紹STEELBOOK版,也是順便說聲「ㄟ,真的有出過!」 而且後來看到港版再版,封面都沒有上面說的那個「派拉蒙90周年」的字樣了,當然,現在的DVD也不會做那張章節選單介紹了。

 

結束,快去看第2集吧,GOGOGO!!

 

arrow
arrow

    chlove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